报告:纽约房租增长速度是工资两倍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纽约房租的增长速度到底有多快。地产搜索引擎Streeteasy在8月出具的报告显示,对于工薪阶层来讲,房租增长速度快于工资增长速度的两倍。来看详细报导。

Streeteasy的报告显示,2010年月租金2000美元的公寓房,到2017年将涨到2657美元。也就是7年间,纽约租金中值增长率是3.9%,相对比,纽约市劳工局的工资数据,这7年间,工资的增长率仅为1.8%。显然,房租的涨幅速度是工资增长速度的两倍,还要多。

对于低薪一族来讲,工资涨幅更低,有的甚至有降低。比如家庭护理,牙医助理,以及其他医疗辅助性的工作,7年间工资降低1.1%。

报告还显示,低房租的住房在7年间租金涨幅最大,每年涨幅约为4.9%。比如曼哈顿上城区的东哈林区,Inwood和华盛顿高地

高端住房的房租在过去7年间,涨幅较低,每年约涨3%。高收入族群,比如电脑和数学领域的高科技工作,自2010年,工资中值每年涨幅约2.8%,与房租涨幅几乎持平。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