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拥堵 货车驶入雪上加霜 困局待解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法拉盛缅街,扩宽行人道的基建施工,关闭了一侧道路,造成交通拥堵。大型巴士和大型货车,同时开在马路上,更是雪上加霜。交通局官员,周五来到法拉盛,了解情况。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邀请皇后区交通局局长,来到法拉盛,实地勘察路况,讨论货车的卸货时间和卸货地点,希望征求公众及商家意见。

纽约皇后区交通局局长Nicole Garcia:“我们今天挨家挨户从商家那里搜集来的问卷,目的是为商家打造更好的街道上下货方案,同时保障在法拉盛工作和生活的民众的生活质量。”

目前,纽约曼哈顿的街道,有明确的货车卸货标志,严格的卸货时间。民意代表希望,在法拉盛增加更多的货车卸货停车位,缓解交通压力。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要讨论一下,站点设在哪里。因为我们缅街太拥挤了,而且我们有太多的巴士在这里。有时候,有二十多辆巴士在街上排队。”

缅街集中了法拉盛各大超市和商场,但是法拉盛中心区,只有40路有指定的卸货停车位,严重不足,无法满足商家需求。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