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朝鲜试射3枚短程弹道导弹 全部失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讯】8月26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当日凌晨,朝鲜在江原道一带试射数枚不明飞行物。向东北方向飞行达250公里。美军表示,朝鲜试射的是短程弹道导弹,共有3枚,发射过程历时30分钟全部坠毁。

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称,26日凌晨6时49分许,朝鲜在江原道一带试射数枚不明飞行物。据推测,朝鲜试射的是短程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为250公里,韩国和美国当局正尝试分析朝鲜试射的是何种类型的导弹。

美国军方表示,朝鲜试射的短程弹道导弹共有3枚,发射过程历时30分钟,但其中两枚在飞行途中坠毁,另一枚更是“几乎一发射便爆炸”。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补充指,3枚导弹都对北美洲或关岛没有威胁。

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获得通报后,立刻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商讨对策。韩军正密切关注朝方动向。若朝鲜试射的实为弹道导弹,这是朝鲜自7月28日试射洲际弹道导弹以来仅隔1个月再次发射弹道导弹。

韩美UFG联合军演本月21日至31日举行,5万名韩军和1.75万名美军兵力参演。之前已有分析指,在美韩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期间,朝鲜很有可能以试射导弹方式进行武力示威。

自金正恩2011年上台后,朝鲜已经发射了至少120多枚导弹,仅2017年以来已经发射了数十枚。

朝鲜2017年以来试射导弹回顾

2月12日,朝鲜试射一枚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

3月6日,朝鲜在平安北道东仓里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多枚导弹,落入日本海。

3月22日,朝鲜从东部元山附近发射了数枚导弹,以失败告终。导弹的类型不清楚。

4月5日,朝鲜从朝鲜半岛东海岸新浦市附近发射一枚“飞毛腿”导弹,以失败告终。

4月29日,朝鲜在平安南道北昌一带向北试射了疑似一枚弹道导弹,但发射升空数秒内发生爆炸。

5月14日,朝鲜又进行了一次试射。韩联社报导称,作为朝鲜今年来的第七次试射,该次导弹飞行约700公里,从飞行距离相当长这一点来看,试射可能获得成功。

5月21日,朝鲜在平安南道北仓一带试射1枚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公里。

5月29日,朝鲜试射一枚“飞毛腿”导弹,飞行大约450公里。

7月4日,朝鲜中央电视台称,朝鲜成功试射一枚“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

7月29日,朝中社报导,朝鲜28日晚成功进行了第二次“火星-14”洲际弹道导弹试射。

(记者白棠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