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十字撤出 加州全保可选医保越来越少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总统川普奥巴马健保开刀,令健保市场增添不确定性。加州全保的主要合作伙伴,安盛蓝十字已经宣布退出加州大部分个人医保市场,对于很多投保人来说,明年将会支付更高的保费。

安盛蓝十字表示,由于联邦方面的不确定性以及市场不稳定等因素,决定退出19个昂贵的个人医保市场中的16个。不过他们将继续服务的28个县,主要集中在北加和中加农场地区。

安盛蓝十字的离去,对鼓励各种保险计划良性竞争以降低保费的加州全保来说将是个严重的打击。2018年,蓝盾公司将成为加州全保交易中唯一的全州范围的保健公司。

这不仅让安盛的15.3万加州全保客户必须寻找新方案,同时也让14.4万在交易所外购买安盛医保的客户也将被迫更换健保公司。这让缺乏竞争力的市场,势必导致加州全保保民支付更多。

据彭博社分析,明年,全美范围内有近25%的奥巴马医保保民只剩一家保险公司可选,还有25%的保民也只剩两家公司可选。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