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宝宝“穿”在身上 新手爸妈体验花样背巾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如何既舒适又安全的带宝宝出门,是个难题,在旧金山湾区有一个公益团体(Babywearing International)专门教年轻爸妈用背巾抱婴儿。使用这种背巾不仅方便轻松,还更舒适美观。来看报导。

使用这种背巾可以让年轻妈妈双手解放出来。无论购物,还在家务都更轻便。

年轻妈妈Heather Le:“我喜欢它,因为它让我的双手解放出来,我不需要再抱着孩子,这很棒,每个人不一样,每个孩子不一样,所以用不同的类型是好的。之前通常只是用手抱着他们,我们有其他的背带,但是不是很舒服。”

这种褙巾色彩很多样,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面料很舒适,这样可以让孩子和妈妈更好地接触。

年轻妈妈Kimberly Le:“我想这是很好的活动,为妇女和孩子已经对其他伙伴,去尝试不同带孩子的方式,是非常有用的,人们提供了很多培训怎么用它们,她们给机会去尝试练习。是非常有用的一天。”

Babywearing International在湾区有很多公益的课堂帮助年轻的妈妈,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学习如何使用这些褙巾的技巧,还可以结交很多新朋友,交流在不同宝宝的成长时期的育儿经验。

年轻妈妈Betsande resse:“我有了孩子,很难知道如何更好带孩子出门,在这里你可以尝试很多种,找到一种适合你孩子的,当你孩子长大的时候,你可以尝试不同种类的,她们有一个图书馆,每次你过来,你孩子需要更换不同的褙巾你可以换不同的。”

Babywearing International公益课堂在旧金山市、圣荷西(San jose)、奥克兰(Oakland)马林(Marin)、伯克利(Berkeley)等地都有体验教室,感兴趣的朋友关注其网站:bayarea.babywearinginternational.org了解详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