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门票抢不到!甘愿漏夜打地铺排队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曾被批评票房好冷的世界大学运动会,现在热到一票难求,从开幕式后,大部分的赛事都已经抢不到票,包括排球、网球、撞球都抢购一空,甚至得把贵宾保留席都拿出来卖,周六晚上的女篮赛,上千民众来抢现场保留票,甚至人从前一天晚上11点,就来打地铺了!

台北小巨蛋售票口前,一早就有民众排队,仔细一看,居然都带家当来打地铺,甚至有人直接睡在地上,到底要抢什么啊?

民众:“昨天晚上11点,睡不着就来排,篮球(赛事),假如你很晚来的话,就是很难抢。”

民众:“他3点多来,因为我们女篮进前四强,要挺一下中华队。”

这边还是小Case,门外还有上千位民众,人龙足足绕了小巨蛋半圈,就连田径的售票口,也排超过100公尺,大家涌来现场碰运气,因为网路预购,早就抢不到!

点进世大运购票网站,不管是点篮球,还是棒球,田径或是韵律体操,通通都只见到“销售一空”4个字。

世大运发言人杨景棠:“昨天在凌晨的时候,紧急应变中心有接到通报,民众已经在外面做排队,凌晨的时候,台湾选手夺牌的,新闻一出来,都可以感受到明显的,我们的售票成绩,都明显的增加。”

曾经被批票房好差的世大运赛事,如今热到发烫,据了解,开幕前2天,闭幕门票就先售完了,开幕隔天,开始出现赛事买票热潮,每日卖票数超过两万张。

截至周五(25日),赛事包含跳水、竞技体操、滑轮溜冰等等,预购都完售,甚至连贵宾保留席都释出来卖,其次举重、排球、水球也卖了90%多,篮球也近80%,整体赛事门票827605张,售出62万多张,超过75%售出。

世大运发言人杨景棠:“开幕过后的这两天,我们卖票成绩,单日售票可以到两、三万张,目前我们销售的金额是已经超过了一亿一,不管是国内或是国外,都对这次台北世大运评价非常高,最主要是我们台湾民众的热情,撑起了这一切。”

民众为了进场替台湾队伍加油,不惜漏夜排队,也只有在台湾主场,才能亲眼看到国家选手,一起为台湾,发光发热!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