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侨委员长吴新兴首访加国 侨界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7日讯】台湾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新兴,首次到访加拿大,受到各界人士的欢迎。驻加台代表处、侨团社及部分首都人士,24日晚间,在中国城“东方明珠酒楼”为吴新兴举行欢迎晚宴。

渥太华侨领及侨团社代表纷纷致辞欢迎。驻加拿大台湾总代表-龚中诚先生,向来宾介绍了曾在澳洲墨尔本大学获得政治系博士学位的、台湾侨务委员长-吴新兴先生,博学多才的人生经历。

除了问候,吴新兴还表示了听取海外反馈的出访意图。

“我来的目的主要,是带来政府对渥太华地区侨胞的问候和致意。我们希望我们所有的侨胞,在加拿大这个伟大的国家、这个美丽的国家安居乐业。也借这个难得的机会跟我们渥太华地区的侨胞座谈,听听大家有什么想法,有什么建议,够让政府作为未来施政的参考。”

在接受采访时,吴新兴表明了时下的台侨政策。

“我们的政策非常的简单。只要是我们的侨胞支持中华民国、支持自由民主的台湾,都是我们服务的对像。”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