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电视演说 呼吁团结 强调对神的信仰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例行的每周电视演说中,呼吁美国人向美军将士学习,彼此团结并对国家充满信心。他还强调美国人对神的信仰,指出因此美国人可以和睦相处。

美国总统川普:“美国同胞们,本周我很荣幸向美国军人做了演说。”

总统川普在本周的电视演说中,首先呼吁美国人“向美国军人学习”。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是来自不同种族、族群和信仰的代表,但他们履行着同样的誓言,为同样的原因而战,团队整体配合作战。总而言之,他们对美国充满信心。”

川普指出,要学习美军将士对战友以及对国家的热忱和忠诚,弥合社会裂痕。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来自不同的生活背景,但和平与安全是我们生活的共同梦想。我们必须发声战胜散播仇恨和分裂的企图。我们必须以仁善和慈爱对待同胞。”

8月1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集会时,发生暴力事件。极左与极右势力爆发暴力冲突。

此后美国种族争议升温,甚至出现破坏历史遗迹的极端事件。

川普总统已在多个场合演讲,呼吁美国人团结,珍视历史,消解仇恨与裂痕。

美国总统川普:“只有我们尊重历史,我们才会对未来更有信心,只有我们彼此和睦,我们才会继续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力量。我们能实现和睦,我们能实现团结,能重建对彼此的忠诚,因为我们是信仰神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