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校友会会长交接 陈铁辉回顾10年耕耘

【新唐人2017年08月27日讯】台湾国立政治大学美东校友会,周六举行了会长交接仪式,陈铁辉卸任,黎洁莹接任。

黎洁莹从老会长陈铁辉的手中,接过印鉴,正式出任美东国立政治大学校友会会长。

陈铁辉担任会长近10年,经营校友会期间举办多次聚会,凝聚校友感情,也为社区服务。回顾10年耕耘,他感动流泪,充满感激。

国立政治大学美东校友会卸任会长陈铁辉:“我真的感谢所有社区人士,尤其是我们的老校友、新校友在校友会的名称之下能凝聚在一起,这是让我非常感动的。”

新接任的黎洁莹会长希望能继承历届会长的志愿,继续发展校友会,凝聚校友大家庭。

国立政治大学美东校友会新任会长黎洁莹:“我的最大期望就是我们这个家庭可以越来越大,大家有什么建议,有什么希望,可以聚在一起,把共同的心声讲出来。”

临近政大校友会建立70周年,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黄正杰感谢校友会热心侨社公益,致力服务校友。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