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发现遗体 疑似中国失踪女教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8日讯】日前,当地渔民在日本北海道钏路市海边发现一年轻女性的遗体,着装疑似失踪一个多月的中国女教师危秋洁。警察正在确认身份。

北海道文化放送报导,8月27日早上5时55分,警察接到在钏路市海岸拾海带的渔民报告,称一女性遗体被海水冲到岸边。该女性穿白色衬衣、米色长裙和白色运动鞋,戴粉红色的围巾,与危秋洁失踪前的着装十分相似。

该渔民看到遗体时第一反应是“很像是危秋洁”,所以马上报告警方。

当地警察表示,该女性遗体身高1米6左右,身上有伤痕,已有部分腐化且损伤严重,推测已死一个多月。

北海道警察正在对遗体进行DNA鉴定,以及进行司法解剖以确认死因。

陆媒报导,危秋洁弟弟已知晓该消息,并表示“DNA鉴定需要几天时间”。

一个多月前,26岁的危秋洁从中国福建来北海道旅游后失踪。日本警方最后能确认的危秋洁行踪是7月23日在钏路市的街道上行走。

危秋洁失踪后,警方曾派出大量警察在她曾经到过的阿寒湖和钏路市的周边进行大规模搜寻。

危秋洁案一度引起华人世界广泛关注。危秋洁的父亲曾带亲人前往日本寻找,目前已回到国内。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