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有刮痕吗 用这个东西轻松消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8日讯】智慧型手机容易坏,比较不容易保养,很多人还是不免给自己的手机留下刮痕,损伤的萤幕和手机送去维修都要花钱,还要等待手机修好的时间,不妨试试国外网站Mashabl,网友们疯传的消除手机萤幕刮痕方法。

用来保养汽车的刮痕去除剂,一般是用来去除车身刮痕与擦伤痕迹,也可拿来保养手机,不需稀释,用布少量沾取,轻柔画圆擦拭即可。

日常生活里使用的牙膏即可,用布或棉花少量沾取,在萤幕上轻柔画圆,刮痕消失之后,拿干净的布将剩余的牙膏擦除即可。

想要暂时性遮蔽手机上的小裂痕,沙拉油十分有效,只要在刮痕上滴上一滴,就可让刮痕消失。

将面包粉和水以2:1的比例混合,分次一点一点加水,仔细溶解搅匀呈黏稠状,用布沾取,轻轻擦拭有刮痕的位置。注意不要太过用力,反而造成刮痕扩大。

料理、打扫、美容、除臭,有着许多功用的小苏打粉,也可用来消除刮痕,与面包粉的用法一样,将小苏打粉与水1:2混合,轻柔擦拭损伤部位。

痱子粉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去污好用品之一,想要用痱子粉除去手机刮痕,做法跟小苏打粉是完全一样的。

使用这些方式时,为保险起见,请先将手机关机、拔出电池,并且小心避免让液体滑入缝隙以及耳机、充电插孔,并且在擦拭时避免施力过当。

使用砂纸跟研磨机就可以去除边缘的裂痕,但是这个方法不建议在萤幕上使用,只适合去除机体上的刮痕。此外在使用这个方法时,所使用的砂纸号数必须是最小的,还得注意控制力道,不然刮痕可是会越来越多。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