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七夕浪漫求婚 小小瑜泪崩点头喊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8日讯】台湾艺人“小小瑜”张芯瑜在七夕情人节这天答应男友的求婚,今天(28日)她在脸书晒出身在巴黎当地一处餐厅,被男友的100朵玫瑰花与钻戒打动而感动落泪的求婚影片。

原来身在法国的她,与男友一起到巴黎出游。她在脸书中写道:“正当吃完晚餐,看着窗外的巴黎铁塔整点开始闪耀着璀璨光时⋯⋯男友偷偷备了100朵玫瑰跟钻戒,串通了我两位在法国的女朋友给我意外惊喜!”

“听着他准备很久的超长求婚词,内容是我们的事,好感动!”张芯瑜形容当下自己“边喷笑边喷泪,大家看到这桌亚洲人求婚成功,恭喜的很热情!希望每位我的fans也找到一个很疼自己、每天逗笑彼此的人”,最后她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后来,她也补充表示,原来男友先前就策划过一次求婚计划,结果失败,加上男友是圈外人想低调,影片也只剪辑几个片段并故意调暗,且度假习惯素颜的她,也懊恼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浪漫时刻,早知道就应该画个大浓妆才对。

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超浪漫的,恭喜”、“一定要很幸福哦!”“这叫素颜……那我要哭了……”“好棒!这是最棒的情人节礼物了呀!情人节快乐!要永远幸福哦!”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今年七夕情人节,艺人
小小瑜(左,脸书资料照)无预警在脸书宣布接受男友求婚的好消息(右为求婚影片截图)。(小小瑜 张芯瑜脸书/大纪元合成)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艺人小小瑜(张芯瑜)身在法国旅游,无预警在脸书宣布已经接受男友求婚的消息。(小小瑜 张芯瑜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