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再来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飓风来袭 油田关闭 美国油价小幅上扬
飓风哈维侵袭德州休斯顿地区,当地油田设施被迫关闭,也导致油价上扬。上周六,美国无铅汽油油价平均为每加仑2.35美元,周日小幅上涨到每加仑2.36美元。市场预期,本周油价仍将上涨5美分到15美分。

2. 中国一线城市 商业房产投报率下挫
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戴德梁行指出,中国近年来的房价飞涨,但租金增长放缓,导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的商业房地产投资报酬率下滑。去年四大城市的办公大楼价格平均上涨10%,但租金只增长1%。

3. 智能穿戴设备普及 营收持续增长
智能穿戴设备越来越普及,根据市场研究机构“顾能”(Gartner)预估,今年全球将售出3.1亿部穿戴设备,比去年大幅增长16.7%,营收将达305亿美元。特别是智能手表,预估将售出4150万块,创造93亿美元营收。

4. Office Depot 推出当天送货到家服务
美国最大文具用品供应商Office Depot宣布,将与物流创新企业Deliv合作,推出“同日送货到家”的配送服务,只要货品重量低于50磅,便可在当天送货到家。Office Depot去年营收达110亿美元,亚马逊是其主要对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