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首届龙狮节 9月10日登场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讯】纽约布鲁克林,南部华人人口在过去10年间增长迅速,纽约州参议员高顿与社区舞狮队合作,将在9月10号举办首届龙狮节。来看详细报。

在中国新年期间,曼哈顿华埠的精彩舞狮表演,每年都吸引很多人潮。纽约州参议员高顿与纽约9个舞狮队联手,把中国这一传统技艺,带到布鲁克林,让不同族裔的社区人士都可领略中华文化的风采。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华人移民到美国的人数很多,我们想让社区了解和欣赏中国文化,所以我们这次把社区人士召集来,一起欣赏。”

9支舞狮队展现不同派别的舞狮技艺,活动当天,还有中国功夫表演。

舞狮团队代表曾宪威:“我们这次活动主要是集合所有的华人舞狮队,做一个传统的活动,就希望能推广我们的中华文化。”

活动时间是9月10日上午11点,地点在布鲁克林9大道夹66街的艾里克森(Lief Ericsson)公园。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