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天籁环绕世大闭幕场 重金战袍光彩夺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9日讯】家家具备天籁美声,现场演出宛如“吞CD”般实力唱功,表演总是令人惊艳,而这“台湾乐坛越来越稀有的珍贵天籁”将在30日担任“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闭幕式的表演嘉宾。家家为迎合闭幕开场主题而量身订制典雅气质的蕾丝水钻梦幻礼服抢先在29日曝光。

全球关注的世大运从19日开始举办,高科技的投影舞台,搭配表演者充满活力的演出,博得满堂彩,因此也让接下闭幕表演重责大任的家家备感压力,她说:“虽然压力很大,但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把表演做得更精彩,也希望让全球的观众,以及从世界各地来的选手都能在心中留下印象深刻的闭幕式。”

全球高级订制界品牌ENZOANI为家家重金打造两套造型- 纯白“胜利女神”及复古帅气黑“展翅高飞女皇”,其中手工繁复的“胜利女神”装29日第一时间曝光,其立体剪裁结合多款高级蕾丝堆叠出细致的层次感,裙摆以立体拱形裁片拼接多层次透明硬纱,赋予下摆流动却蓬松轻盈的效果,加上四位手工师傅耗费近千小时,精细地缝制上万颗手工珠饰及水钻,让家家能随着舞台灯光及身体摆动呈现“珠光粼粼”的女神光芒,衬托出家家典雅气息。

而另一套“展翅高飞女王”装,搭配雾面针织网眼,不同的面料拼,更显得家家身材的修长,她更难得一见的穿起裤装,展现有别以往的风貌,其胸前更是别具巧思,以手工细制缝制上水钻及亮片,象征华丽蝴蝶翅膀图腾,极为鲜艳夺目,令人目不转睛,呈现个性运动风格却又华丽并存。

有了这二套华服加持,宛若替家家注入更多能量,盼能为世大运的闭幕演唱,诠释出最扣人心弦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叶萍)


家家穿着“胜利女神”闪闪30日将登上世大运闭幕现场表演(相信音乐)


家家穿着“胜利女神”闪闪30日将登上世大运闭幕现场表演(相信音乐)


家家穿着“胜利女神”闪闪30日将登上世大运闭幕现场表演(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