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竞逐郁金香奖 网友吁投票支持王全璋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讯】 竞逐郁金香奖 网友吁投票支持王全璋

由荷兰外交部主导的“郁金香人权奖”2017年评选,公众投票8月28号已经开始。中国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是十名入围候选人之一,海内外一些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人士,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在网上呼吁为他投票,促成他获奖。

有网友还制作了支持他的海报,并大量转发投票消息。

郁金香人权奖官网登载的信息显示,王全璋多年来致力于维护人权,并代理了大量法轮功信仰者的案件,因此成为中共打压的对像。

郁金香人权奖开始2008年设立,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的人权奖项。今年的公众投票时间为8月28号至9月6号。最终结果将在12月10号宣布。

高智晟失踪16天 多名亲友遭传唤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8月13号失踪,至今已经超过半个月,但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高智晟关注组的哎乌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8月28号,支持高智晟的山西公民邵重国,被警察带走,超过24小时,仍然没有释放。

另外2名公民日前也被警方带走问话,其中1人也还未获释,还有2名不愿透露名字的网友也被警告。
高智晟的兄长高智义上周也曾被传唤几小时。

哎乌认为,高智晟可能是被当局秘密拘留,要等到中共十九大维稳结束之后,再看看会不会有消息传出。

苏州城管暴力执法 引千人抗议

8月27号,苏州昆山蓬朗镇上千民众聚集抗议城管暴力执法,当局出动大批警力驱散人群,有抗议者被打,还有人被抓。

据当地民众介绍,事件的起因是城管执法时,殴打老人、孩子,并辱骂外地人,因此引发众怒,上千在当地工作的外地人群起抗议。

据说这是当地近年来发生的规模最大的群体抗议事件。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