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iPhone10周年纪念版 传9月推出

据华尔街日报披露,苹果公司将在9月12日举行产品发布会,推出iPhone的十周念纪念版和新一代的Apple Watch。新的iPhone将配置更大的无边框屏幕,售价预计从1000美元起价,最高可到1400美元。

2. 巴菲特度过87大寿 看好美国未来发展

投资大亨巴菲特,周三度过87岁生日,他并在纽约与慈善午餐的得标者共进午餐,不过得标者不愿透露身份,但这场午餐花了267.9万美元才得标。巴菲特表示,他看好美国未来将持续进步发展。

3. 刷卡业绩下滑 美国运通抢攻年轻市场

美国运通信用卡去年的刷卡金额为6954亿美元,比前年减少218.5亿美元。为了拓展年轻市场,美国运通推出新的“分期付款”方案。根据统计,美国80后世代因为经历过金融海啸,理财较为谨慎,平均每人只有2张信用卡。

4. 无人车送披萨 达美乐抢客推新招

知名披萨连锁店“达美乐”,与福特汽车合作,推出“无人车”送餐服务,并在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的部分门店进行测试。无人车将餐点送到客户门前,客户只需要在车上输入密码,就可以取餐,不必给任何小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