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将至 布鲁克林“亲情”派书包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讯】返校日就要到了,布鲁克林八大道华人社区,周六有免费派发书包文具的活动。一起来看看。

亲情健保已是连续三年为日落公园社区民众提供免费书包和文具,让孩子们不管家境如何,在返校日都可背上崭新的书包。

亲情健保销售部副总裁Angel Rosario:“日落公园社区人士工作努力,工作时间都很长。有的家长能够找出时间给孩子买文具,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只要有机会,我们能帮上忙就很好,这就是我们今天做这件事的原因。”

由于需求量大,今年增加了派发数量。
亲情健保社区联络主任 Kyetah Bryan:“这个周末我们将派发300个背包和书包,200份文具,地点就在我们的日落公园社区服务中心。”

家长必须和上学年龄的孩子一起来领取,先到先得。时间是9月2号,下午3点到5点,地址在布鲁克林8大道52-21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