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试穿也能买到适合的牛仔裤 这个技巧要知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1日讯】如果去买衣服时碰上不能试穿的话,买到不合身的只能送人或者是改变自己的身材才能穿得下去,不过也不用太担心,这里有几个方法可以让你不用试穿也能买到合身的牛仔裤!只要透过这几种简单的小技巧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喔!

宽度:将手臂弯曲握拳放入裤头。

裤头的宽度要能轻松将握拳的手臂放入就行啰!但如果是高腰裤的话就不适合用这个方式来测量喔!这只适合标准位子的牛仔裤

选择腰围大小:将牛仔裤的裤头两端放到脖子上。

如果牛仔裤的裤头能轻易包裹住你的脖子就代表这个尺寸没问题,不需要“精准的”包住,轻松的包住就可以。

裤管松紧:手掌握拳放入裤管里。

拳头要很轻易的放入裤管里,如果还要拉一下的话就表示裤管的地方会过紧!

长度:抓住裤管将手臂放在两旁。

手臂打平尽可能的伸直在两端,别忘记下巴的位子要刚好在裤子中间才算有量正确喔!

除了尺寸的问题,还有材质、弹性或是透气度等等的部分就不是用这几种方法就能鉴定的,如果要挑选的更精准的话,还是要实际去试穿看看才知道到底这条牛仔裤合不合身以及适不适合自己。

牛仔裤的布料有分两种:标准与织边(Standard、Selvage)。

标准布料是编织产业利用机器大量生产的织布,非常耐用;织边布料则是使用传统的有梭织布机手工编织而成,而这种手工布料通常都会用红色的织线标识在裤管的内侧。手工技术虽然耗时,但有质感的保证,且织边布料都只能够小量生产,因此都会用较好的材料以及较好的制造厂。

有些牛仔裤版型好看,布料却很硬,有时候甚至不太能够蹲下来;相反的,有些料子则太软,怎么穿都不挺,整件软趴趴的也很地雷。因此在布料的选择上,选择偏硬的较好,虽然牛仔裤不用一直洗,但穿久了还是多少会变软一些。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