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七夕不秀恩爱 转发悲情帖文超暖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1日讯】28日七夕情人节,感情低调的林依晨没有晒照秀恩爱,而是在深夜转发因杭州保姆纵火案失去妻小的林姓先生的帖文。她还写道:“我们每个人都有为人熟知或不为人知的伤痛,也都得背负这些伤继续前行。”感伤的话语引人关注,感动一众网友。

林依晨七夕节在微博转发大陆一位林姓男士的帖文时说:“今天是我父亲的农历生日,希望他与博主两位林爸爸都平安健康。我们每个人都有为人熟知或不为人知的伤痛,也都得背负着这些伤继续前行。”她呼吁粉丝关注这名父亲背后的悲惨故事:“人生,很难,或许帮助他人完成梦想,会让心渐渐平静、满足,也让更多的生命交织而有了新的期待与意义……。”

与圈外男友林于超步入婚姻三年的林依晨,当粉丝都在期待七夕两人会如何度过时,她却感情低调,转发一则“心碎父亲”的帖文。原来,帖文的主人是今年6月“杭州保姆纵火案”受难者林家4口的父亲林生斌。

当时家中保姆窃盗后为了遮掩证据,竟放火烧家造成他的妻小4人丧生,让全家唯一幸存的他痛不欲生,藉微博表达悲伤。帖文引起林依晨的关注,让她感到心碎。

早前陆媒报导,该纵火案发生后,元凶保姆虽已认罪,警方也发现,林家住的明明是豪宅,消防设施却不完善,让消防队花了3小时才救出人。网友除了谴责保姆,也痛批房屋建商不啻杀人帮凶,林生斌更发文质疑消防设计施工有问题。但建商却全面封口,甚至连道歉声明也没有。此次林依晨转发帖文后,引起社会关注和网络热议。

林依晨出道前家境相当不好,甚至一度为扛起家里的债务拚命工作。因为知道挣钱不易,更吃过贫穷的苦头,她反而学会了珍惜和体贴。有“拚命三娘”之称的她成名后一直关注社会弱势人群,常常展现出亲民和暖心的风貌。

粉丝在转发林依晨微博的同时也纷纷表示,“为林爸爸发声的明星,好样的!”“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事情,希望能帮助到林爸爸!”“林依晨果然是演艺圈最独特女星。”并向她喊话:“喜欢你的正义,暖心的依晨!”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林依晨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林依晨在七夕情人节转发悲伤帖文,希望社会关注悲伤背后的故事。(微博截图)


林依晨与先生林于超订婚照。(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