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日本为何没有拦截朝鲜导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1日讯】【今日点击 】(2935-2)

提要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卷入境外合谋做空A股
日本为什么没有拦截朝鲜导弹
金正恩发射飞越日本导弹是围堵关岛“前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一大早上起来,来Studio听那个新闻你报,休士顿的一个,他说起来应该是一个化工厂爆炸,没有听到死多少人,但爆炸的原因应该是进水了。我们看到一些,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些炼油厂应该是,那水看起来不得有2米深啊。现在休士顿还在下雨,那如果它真下雨下1米多的话,那积水到2米到3米那都是有可能的,非常有可能的。那如果它像这种炼油厂如果爆炸的话,如果有一个能炸的话,那其实对很多厂是类似的,进水之后出现爆炸可能类似当年,日本的当时出现海啸时,造成核电厂的爆炸,有着类似的概念在其中,类似的概念在其中。所以在休士顿,在德克萨斯州发生的事情,德克萨斯州州长自己说,认为可能更加残酷的事情还没有来呢,仅仅看到飓风,大家以为是残酷的,而飓风之后带来的这种,大水、淹水、下雨,远远超过飓风本身带来的灾难。而这大水当一旦它持续了一定时间的长度,那更大的伤害人不可控制,人不可控制。

那美国在这个背景之下的处境,就是这个处境了,对吧!据说德克萨斯州可能损失1,600多亿美金,1,600多亿美金。阿里巴巴大概是它的2倍,你就说阿里巴巴多有钱嘛。那反过来说呢,中共的高官家里的资产呢,能够顶上这一次,整个德克萨斯州的损失,你也说他多有钱吧,对不对?阿里巴巴好歹他得干活儿,那当官的他也干活儿,尽干这些身体力行的,往家搬个钱啊,盖几个房子啊,找几个女人啊,这都是level工,这得身体力行,不能给别人干的事儿,对吧!阿里巴巴那个,他说那赚钱动手指头,他得给别人干,所以这叫分工不同。但是在我眼睛里呢,其实你能看出一种生命的品质,那生命的品质。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卷入境外合谋做空A股

8月31日原来证监会的姚刚啊,据说被送交司法,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姚刚被查,他卷入了境外合谋做空A股。那这个说法就是,针对2015年的金融政变啦,最高检察院对证监会前副主席姚刚,因涉嫌受贿被立案调查。曾经掌控大陆A股新股,发行IPO审批大权13年,挣老了钱。2015年姚刚是在11月13日落马的,同年12月分被免去证监会副主席一职,所以他是在股灾之后,被打掉的主要的官员之一。

今年7月20日,对姚刚进行立案审查并且双开。当时说姚刚是大搞政治攀附,利用职权为他人企业提供帮助,不按照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滥用职权谋取利益。那他当那个官他不干这个他干嘛呀!我觉得这道理都是,这个东西要是罪名的话,那你就是共产党是罪名,对不对?它时间性很强 7月20日。7月13日是孙政才被砍,7月16日、17日是习近平带领常委,召开的这个,15日、16日带领常委,在国务院召开的金融安全会议;17日是这个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电视片拿出来,王岐山在这个,应该是中纪委的网页上,发表了一篇大概一万多字,还是两万字的文章。

海外推特上出了一个叫,我叫它如来神掌,大家都说承认是如来神掌,如来神掌的网站,开始直接揭批或者说爆料郭文贵,那是真爆料,它什么话不说天天有料,那真材实料,不是A4纸的。正好我觉得就很有趣的这种事情,结果20日姚刚被砍,5天之后孙政才被公布,那26日、27日,全国的这个省部级高官的研讨会,闭门会议在京西宾馆,所以这是姚刚被砍掉,作为一种就像杀鸡儆猴是一样的。

那这里提到姚刚2002年成为了,证监会发行部监管部门的主任,2004年是证监会的主席助理,兼监管部的主任,2008年是证监会的副主席党委委员。所以姚刚是实打实的,在江泽民、曾庆红,垂帘听政的背景之下,大屁股崛起当中的关键人物,实干人物,那是实干人物,对不对?任职期间掌控了中国A股市场,IPO的审批大权13年,被业内人称为叫发审皇帝。原来讲周永康叫沙皇,那政法沙皇。

2015年在发生股灾期间,当时是新浪报的说,在证监会高官把巨额资金转移到香港、新加坡,与境外合谋做空中国股市,这种人被称为股奸,这件事情发生在姚刚身上。那如果当时发生在姚刚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人家整个业内的中间人士,对吧!发行股票的,监管股票的,那整个股市的买的、卖的、玩的一起,一起合伙把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给玩了,一起玩的。所以这是在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在反腐过程中遭遇的。昨天有个词叫制度性围剿,所以这里面在这个时候,姚刚被砍掉的是发生在股灾,姚刚被双开的时间,是发生在2017年7月分,姚刚今天被拿出来打,所以背后将被打的,应该是一家权贵资本家族,或者几家权贵资本家族。所以姚刚就成为了一个风向标,在权贵资本贪腐家族的,这种被打击的对象过程中,他成为一个标志。

日本为何没拦截朝鲜导弹

那金三胖另外一个,另外一个弄不住的,金三胖最新的这一次弹道试验呢,相当成功,所以我们当时跟大家提到一个说法,德国之声呢结果真的写了一篇文章说:日本为什么没有拦截朝鲜导弹?朝鲜发射的火星12号导弹,它的高度和速度,都令拦截极为困难,而一旦日本拦截失败,不但颜面尽失,而且助长朝鲜的气焰。我觉得这个说法太难说了,这个说法太文化了,人家真刀实枪干,你今天还顾着脸,这个东西,我不知道这是怎么说出来的,但这是个问题。文章上来就介绍,当时朝鲜发射导弹的状况,导弹发射后数秒已经被发现,几乎可以确定,是由赤道上方,地球同步轨道上,4颗美国的红外预警卫星中的一颗测到了。日本自动的警报系统,向日本北部居民发出警报。日本防务长说:之所以没有作出试图拦截的决定,是因为其针对目标并非日本境内,因此不存在该飞行体,在日本领土上坠落的危险,他还提到在日本上空飞行时间少于2分钟。朝鲜的导弹在它过去试射过程中,金正恩任期内大概干了80多次,很多次飞出来就掉下去了。如果它飞出来就掉下去了,那日本防务长的这个说法,是有问题的,对吧!说因此不存在该飞行体,在日本上空坠落的危险。它既然都能飞出来就掉下去,它怎么没有那个危险呢?所以在我眼睛里这里面,包含着某种背后的因素啦。

金正恩:发射飞越日本导弹是围堵关岛“前奏”

而在法广同一天报导说,金正恩讲:发射飞越日本导弹是围堵关岛的前奏。8月30日发表声明,朝鲜承认飞越日本岛屿上空,发布了金正恩大笑的场面,犹如是对召开紧急会议,寻求制裁的安理会的一大嘲讽。国际社会面对不按理出牌,萝卜和大棒政策都没有用的平壤政权,显得束手无策,就这么回事。那最后只能变成了,那美国人打不打已经没有任何别的出路了。因为刚才我说得很清楚,如果它就是按照金正恩说法,它是打关岛的话,那日本已经失去了一个屏障的概念。如果日本都失去了屏障的概念的话,那你今天不打它,明天它就玩你,现在它也在玩你。所以这是2017年的场面之一,正常的,被人们今天理解成正常的,甚至是在科技的作用下,所谓的传统的思维,已经受到了现实环境中真正的打击。那人的生存、人的理念,将向何处而去?我觉得这是一个真正要考验的东西。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