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淹水严重 受困烘焙师彻夜烤面包助灾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1日讯】飓风哈维(Harvey )洪水肆虐重创美国德州,休士顿目前已知38人罹难,相关当局设立大约230座紧急避难所来安置3万多人,另有1800人栖身于饭店或是汽车旅馆。由于到处淹水严重,一家烘焙坊的一群墨西哥裔烘焙员工受困店内2天,索性彻夜烤面包,帮助灾民。

“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网站报导,德州休士顿El Bolillo烘焙坊的员工这两天因受困店内,那里也去不得,他们索性“烤了整夜的面包”,要提供给有需要的人。

烘焙师在脸书上传他们烤好面包的照片并贴文说:“飓风哈维牌甜面包,我们要把这些送去给需要的人。”

他们说:“关心那些身陷险境、失去一切的人。另行通知前本店暂时关闭,但我们的烘焙师烤了整夜的面包。只要情况允许,我们会立刻带着面包出去发送。”

另一则贴文中他们又说:“我们部分员工仍遭水淹或受困,在店里的烘焙师已经连续烤了超过24小时的面包。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各位拿到面包,今天也会把面包送去避难中心。”

他们的行动赢得网友赞赏,网友大赞说:“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有人留言:“太棒了,这件事让人满心温暖。”另有网友写道:“你们真的是我们社区和城市的恩赐。”

还有人说:“你们跟那些亟需帮助的人分享那么多的爱。谢谢你们这些了不起的烘焙师,在这种时候把那么了不起的本事分享给需要关怀的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