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美新增就业放缓 平均工资小幅上扬

美国劳工部公布,今年8月份美国的新增就业人数为15.6万人,低于市场预估。失业率也从4.3%,小幅上扬到4.4%。平均工资则小幅增长3美分,上升到每小时26.39美元。

2. 缓解风灾损害 美释出战略储备原油

德州遭受哈维飓风重创,墨西哥湾地区的16座炼油厂被迫暂停运转,相当于全美25%的原油产能。美国能源部因此宣布,释出100万桶的战略储备原油供应市场,这是美国近5年来首度释出储备原油。

3. 哈维洪水惊人 毁损车辆或创史上最高

哈维可能成为毁损汽车最严重的飓风,根据初步评估,哈维造成德州至少100万部汽车泡水毁损,其中属于私人拥有的车辆约有30万到50万部。此前,2012年的桑迪飓风毁损车辆为25万部。

4. 利空因素弥漫 美房贷利率再下滑

受到朝鲜核威胁以及哈维飓风的影响,美国房贷利率本周再次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86%,下滑到3.82%;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16%,下滑到3.1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