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参访新唐人 呼吁选民党内初选要投票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随着民主党初选的临近,纽约各路参选人,也都在做最后的冲刺。在社区服务40多年的、纽约市第一选区市议员陈倩雯,今天拜访了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总部。她呼吁选民初选时,要踊跃出来投票。

已连任两届八年的现任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服务社区40多年,现在竞选第三次连任。陈倩雯说,她手上目前还有一些正在进行的项目,还没有完成,包括可负担住房以及老人公寓等等,因此希望继续得到社区的支持。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我们现在已经争取了两个地方,都可以盖这个老人房子,所以我也希望可以看到它们可以盖成。”

虽然社区不少民众都看好陈倩雯,但她还是鼓励选民,在9月12号的民主党初选中,要出来投票。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每一票都是这么重要,特别是在我们的华人、移民社区,我们要发挥我们选票的力量。觉得每一票我都要争取,因为争取的票越多,(显示出)我们的能力就越大。”

时隔几年,陈倩雯再次拜访新唐人,她说新唐人的发展很迅速,她并感谢媒体集团为社区的服务。陈倩雯的到访受到媒体集团总裁唐忠的欢迎,她并在副总裁Jan的陪同下,参观了媒体集团总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