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爆不停 5号种子西里奇止步美网第三轮

【新唐人2017年09月01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来到第五个比赛日,男单第三轮再次爆出冷门,2014年美网冠军西里奇(Marin Cilic)1:3不敌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Diego Schwartzman),止步第三轮,女单的夺冠热门穆古拉扎和大威廉姆斯都顺利打进16强。

美网男单5号种子克罗地亚“大炮”西里奇与来自阿根廷的29号种子施瓦茨曼在第三轮相遇,西里奇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施瓦茨曼逆转,1:3告负。2014年美网男单冠军西里奇被挡在16强门外。

加拿大小将沙波瓦洛夫再传捷报,这名18岁的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刚刚爆冷战胜8号种子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第三轮对上英国选手埃德蒙德(Kyle Edmund),又在2:1领先时收到对手退赛大礼,以黑马姿态闯进16强。

女单已经结束的比赛里,3号种子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以两个6:1轻松战胜31号种子莱巴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也直落两盘击退希腊女将莎卡莉(Maria Sakkari)。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