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开学用品吵架 密州妇女掏枪令其他人“走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2日讯】为抢购学童开学用品,美国连锁零售商沃尔玛位于密西根州诺维的一家分店,出现抢购潮,数名妇人彼此推挤,吵得不可开交,最后在一名母亲不惜掏枪喝令其他消费者:“走开!”后,事情才获到控制,但也或许面临持枪攻击指控。

诺维(Novi)警方表示,8月28日下午,沃尔玛(Walmart)当地分店的开学用品采购专区爆发消费者冲突,因众人想要抢购的笔记簿,在货架上只剩最后一本,为了先来后到的问题,数名妇人互不相让彼此推挤。

据目击者描述,推挤中,一名20岁女子的头发遭其他妇女拉扯,她的51岁母亲也被推到一旁,这名母亲最后不甘示弱,突然掏出手枪,指着这些抢购的妇女:“走开!”

从现场消费者拍下的影片,原本在旁围观的其他民众与店员,见到妇人突然亮枪,纷纷连忙躲开。事后店员将被拉扯头发的女子与其他民众隔开,可见到女子还频频拭泪。

相关视频:

在沃尔玛紧急报警后,这起争端才慢慢平息。诺维警官贝坦斯(Scott Baetens)指出,这名亮枪妇人确实持有隐密携枪执照(Concealed Pistol License,简称CPL)。

当地检警目前正透过店内监视录影带以及目击者证词,分析4名打成一团的妇人当中,究竟是谁先动手,以及妇人掏枪是否出于自卫。这4名妇人最后可能都会被移送法办,若仅是单纯殴打,属于90天罚责的轻罪,但如果是持枪攻击,则属于重罪。

而这本笔记簿,最后被哪位消费者买走,贝坦斯表示,并不确定由谁买走。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