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英国文化 “伦敦文化季”开幕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讯】伦敦以丰厚的文化底蕴而闻名世界。日前,第四届由伦敦各大文化机构联合推出的“伦敦秋季文化季”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开幕。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以及文化部副市长贾斯汀·西蒙斯出席开幕仪式,旨在促进伦敦的旅游产业。

开幕仪式上,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深厚历史底蕴和多元文化是吸引人们到访伦敦的最重要原因。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伦敦是世界文化中心。伦敦今年有将近2000万游客。我相信因为我们的邀请,将会有更多的游客到访伦敦。我对未来满怀希望。”

2017“伦敦秋季文化季”包括在秋季进行的一系列文化活动和展出。

伦敦发展促进署执行长Chris Gottlieb:“卖座大秀《汉米尔顿》将会上演,是有史以来节奏最快的音乐剧。还有纪念《哈利·波特》系列图书问世20周年展,将会在大英图书馆举行。名叫‘希望’的蓝鲸骨骼标本在Hintze大厅展出,这是‘希望’第一次悬挂在自然历史博物馆的Hintze大厅展出。”

“《哈利·波特》魔法历史展”中,将会展出来自Bloomsbury出版社以及J·K·罗琳本人从未面世的存档资料。

大英图书馆文化与学习部门主管Jamie Andrews:“我们围绕着魔法师们,在霍尔沃兹魔法学院中,学习的不同课程来呈现这个展览。包括天文学、咒语、占卜、奇兽饲育学、黑魔法防御术。围绕这些课程,我们讲述组成和贯穿《哈利·波特》的魔法历史。”

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中,名叫“希望”的蓝鲸骨骼标本代替了原来的恐龙骨骼模型。

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Michael Dixon 爵士:“‘希望’讲述的是令人鼓舞的,人与自然界间互动的故事。以及作为一个物种,我们能做的积极的事情,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可持续发展。”

伦敦发展促进署调查数据显示,在2025年之前,中国、印度和美国将成为伦敦旅游产业中发展最快的游客来源国。

新唐人记者舒雅、文沁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