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检视氢弹 专家:未来疑进行热核测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3日讯】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3日报导,平壤当局已发展出更先进氢弹,具备“更大毁灭性威力”。从最新公布的影像,专家质疑,仍无法确认朝鲜提供的资讯是否真实。

稍早,朝鲜中央通信社报导,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核子武器研究所,“检视一枚将安装在新洲际弹道飞弹上的氢弹”。

但目前无法独立证实朝鲜政权的这一说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报导,朝中社(KCNA)英文报导指朝鲜已“成功制造出更先进的核武”,但其韩文报导则称新武器为“热核氢弹”。

法新社引述加州密德伯里国际研究学院(Middlebury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汉纳姆(Melissa Hanham)说,无法证实朝鲜最新公布的影像为真。

汉纳姆发推文说:“我们不知道这东西是不是装满保丽龙,不过,它的形状看来似乎有2个装置。”

“外观其实不必像那样,但他们以图表显示,好让我们了解讯息。”

汉纳姆写说:“底线是他们未来可能要进行热核测试,我们还不知道是否就是这个物件。”

报导中说,朝鲜或将在近期进行第6次核试,但“北纬38度”(38 North)网站上周指出,从豊溪里(Punggyeri)试爆点的卫星影像看来,并无证据显示即将会有试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