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发现二战遗留炸弹 6万居民疏散

【新唐人2017年09月03日讯】德国炸弹专家在法兰克福(Frankfurt)西部郊区建筑工地中,发现第二次世界大战遗留的一枚炸弹,6万多居民星期日(9月3日)不得不撤离家园,以备炸弹专家在处理炸弹时发生不测。

居民们带着行囊,将在城市其它地区或更远的地方度过这一天,法兰克福交易会也成为临时避难所,这是德国战后以来最大的撤离行动。

消防人员帮助重症监护病人从医院疏散之后,又协助约500名老人从居所和老人院撤离。

炸弹专家将使用特殊装置,在安全距离之外,尝试拧开这枚4000磅爆炸力炸弹的导火索。如果失败,则将使用喷水机切断导火索。

这枚炸弹可能是1939-1945年间,英国皇家空军投掷的。英国和美国战机在德国共投下150万吨炸弹,导致60万人死亡。官方估计,15%的炸弹没有爆炸,一些被埋入深达6米地下。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