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请辞 陈菊称忍辱负重 林佳龙称功成身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4日讯】中华民国行政院长林全下午2时30分亲自召开记者会说明请辞一事,称“时间到了就要走”,今年6月已向总统蔡英文提到无意当太久院长的想法,希望能有人接替,让总统的执政走向下一个阶段。对此,高雄市长陈菊说,推动改革的辛苦历程,林全忍辱负重,很感谢他,请大家给林全掌声。

林全下午2时30分亲自召开记者会表示,“时间到了就要走”,今年6月已向总统蔡英文提到无意当太久院长的想法,尤其明年地方选举即将到来,届时很多政治问题,并非他的兴趣所在,希望能有人接替,让新人可以展现新政绩,也让总统的执政走向下一个阶段。因此在税改工作告一段落后提出辞呈。

高雄市长:万事起头难 忍辱负重

高雄市长陈菊推崇林全推动改革的辛苦历程,她说,行政院长林全去年520担任院长后,扛起艰辛的改革工程,万事起头难,对台湾社会是很重要的事,例如,五加二创新产业、绿能、长照政策等,还有推动前瞻基础建设,重视到长期不平衡发展的南台湾、高雄市等。

陈菊表示,她一直在当林全的后盾,很感谢林全的辛苦,愿意也确实做了很多承担,她希望大家给林全掌声。


高雄市长陈菊(图)。(中央社)

台中市长:功成身退

台中市长林佳龙对此也回应说,感谢林全在行政院长任内一年多的时间,就为台中推动并核定了包括交通路网、会展中心、机场升级、iNGO中心、水域治理在内的许多建设,并为2018台中世界花博、2019东亚青运,提供市府最强力的后盾。


台中市长林佳龙(图)。(中央社)

屏东县长:完成许多政绩 大家有目共睹

屏东县长潘孟安表示,感谢并肯定林全在1年3个月的行政院长任内,完成公教人员年金改革、通过前瞻预算及提出税改方案等重要政绩阶段性任务,大家都有目共睹。


屏东县长潘孟安(图)。(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