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举行实弹军演 以警告平壤勿轻举妄动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讯】韩国周一举行实弹军事演习,展示军事实力,以此警告平壤不要轻举妄动。

在韩国周一(9月4日)举行的军事演习中,发射了多枚导弹,战斗机精准地打击敌方目标,演习的假想敌正是平壤的核试验基地。除了周一的军演外,韩国还将和美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针对朝鲜周末进行的第六次核试验,华盛顿表示不接受平壤对美国及其盟国任何的军事威胁。川普总统在推文中说,“正像我告诉他们的那样,韩国发现他们对朝鲜的绥靖言论不会奏效,朝鲜只会听得懂一件事。”

正在厦门参加金砖峰会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国总统普京表示,两人讨论了朝鲜的核试验,一致认为应该对此采取“适当的措施”。

朝鲜声称在周日(9月3日)试爆了氢弹,在当地引发了6.3级地震,爆炸的威力是朝鲜历次核试验中最大的一次。

联合国安理会周一(9月4日)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朝鲜展开新一轮的经济制裁。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