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再欠血债 中共害死17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讯】再欠血债 中共害死17名法轮功学员

1. 中共再次欠下血债,今年上半年又迫害死17名法轮功学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1到6月份,在中国又有1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8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因亲人遭迫害承受不住打击而悲愤离世。

被迫害致死的17名法轮功学员中,有13人是在监狱被折磨致死,4人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虐待致死。

报导说, 迫害致死案件发生在中国的12个省、直辖市,其中,迫害致死人数最多的是吉林省,短短6个月,就迫害死4人。

在此之前的18年中, 中共已经迫害死了至少4126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评论说,法轮功学员是道德高尚的好人,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杀害他们,必定遭到天谴。“明慧网”并奉劝行恶者, 停止杀戮,不要害人害己,等到报应来临之时,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2. 美驻联合国大使朝鲜在“乞求战争

9月4号,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如何应对前一天朝鲜的核试验。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在会议上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是在“乞求战争”。

她说:“他滥用导弹并发出核威胁,这显示他在乞求战争。美国从来都不希望有战争,现在也不希望,但是我们国家的忍耐不是无限的。我们将捍卫我们的盟国和领土。”

黑利大使还驳回了中共提出的用美韩冻结军演,换取朝鲜冻结核活动的倡议,说这种提议是一种侮辱。“当一个流氓政权把核武器和洲际导弹对准你的时候,你是不会松懈防备的。任何人都不会会这样做,我们也不会。”

黑利还暗示,美国不会容忍中共继续暗中支持朝鲜。她说:“美国会把任何一个与平壤做生意的国家,视为在援助其肆意妄为和具有危险意图的核野心。”

前一天,美国总统川普也发推文说,美国正在考虑断绝与任何跟朝鲜做生意的国家的一切贸易。

而中共正是朝鲜最大的盟友和贸易伙伴。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