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华生串谋诈骗美国? 替考成重罪断前程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近日发生的四名中国留学生托福替考案,其中一名嫌犯被判遣返回中国。当他们用七千美元的代价找替考以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可能没有想到,这样的行为,会让他们成为违反美国刑法的重罪犯。

王祖泽律师指出,如果只是单一考试作弊,是不会有刑事责任的,但是本案嫌犯利用替考所得成绩骗取了美国签证,因此触犯联邦刑法,犯下刑事重罪

律师王祖泽:“最高可以达到五年的有期徒刑,25万美金的罚款,加上服完刑后会被遣返。”

此外,如果枪手使用伪造身份证件进行替考,还会罪加一等。而遣返则意味着,这些涉案人员将几乎终生无法再进入美国,甚至还会影响去往其它国家。

律师王祖泽:“他们为什么被遣返,因为诈欺美国政府,在升学方面,那么就会留下污点,那么可能这个学生一辈子的升学就毁掉了。”

目前,四名嫌犯中三名表示将认罪,并希望用遣返和已服刑期交换不被判处监禁。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