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惠喜:中华总会馆大门敞开给所有人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8月中旬,中华民国侨务委员长吴新兴到访旧金山中华总会馆,受到亲共商董的抵制。9月2号,中华总会馆举行总董交接仪式,新任总董黄惠喜表示,中华总会馆的大门是打开的,任何人都可以进来。

在百岁侨领、肇庆总会馆主席谭广生的监交下,宁阳总会馆主席黄惠喜第十次接任中华总会馆总董。虽然亲共会馆抵制没有出席,当日的交接典礼还是挤满传统侨社、宗亲会人士。对于大家前来捧场祝贺,黄惠喜鞠躬表示感谢。

中华总会馆总董黄惠喜:“我们是为侨社的服务来努力的,我们要将两岸的政治放在第二位的,我们这个门口(总会馆)是打开,给任何一个人进来,主要他奉公守法、遵守美国的法律,他就可以进来。”

上个月11号,前任总董余武良顶住压力,成功邀请中华民国侨务委员长吴新兴参访,成为今年传统侨社活动的一件大事。面对亲共商董抵制以及统促会组织的示威,黄惠喜也现身欢迎仪式并讲话。

黄惠喜:“今天看到很多支持自由民主的朋友前来支持,我是非常感激他们,因为我的理念也是支持自由民主。”

黄惠喜在交接仪式上表示,中华总会馆正在为德州飓风受灾民众募款,呼吁侨胞解囊相助。

两岸政治放在侨社团结之后,有侨领表示,黄惠喜此次为中华总会馆定调,无疑对苦心经营、渗透侨社的中共及其领馆是个沉重的打击。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