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美食节 台湾夜市卤味摊车超人气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讯】洛杉矶的派拉蒙影城,在劳动节长周末,举办了“洛杉矶时报美食节”,吸引大批游客参观。其中被CNN“全球十大美食旅游目的地”票选为冠军的台湾,也带来了当地的夜市美味。

2017洛杉矶美食节(LA Times The Taste),游客似乎没有受到今年的高温影响,人潮不减。今年,台湾观光局特别请来三太子和台湾喔熊,炒热气氛。而我身后这个台湾的夜市卤味摊,可以说是美食节的一大亮点。

鸟蛋、鱼豆腐、牛肉丸等等经典的台式卤味食材,吸引中外游客大排长龙。这辆从台湾空运来美的卤味摊车,把庶民美味,正式推向了国际舞台。

台湾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 施照辉:“其实我们稍微挑选过,把台湾的鸟蛋,还有我们的百页豆腐等等,把它做一个卤制,后串成一串。”

参展游客 Kelly Hernacki:“我的环游世界计划,台湾是其中一个目的地。因为它是个沿岸的独特岛屿,加上我刚品尝到的,那里的美食值得我去探索。”

小吃搭配手摇饮料,才是道地的台湾夜市风情。珍珠奶茶上层的喔熊拉花,让游客爱不释手,同时也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参展游客 Arthur Gordon:“太棒了,特别是台湾小吃,令人惊艳,人们也非常亲切。”

一旁的夜市套圈圈游戏,结合古早味弹珠汽水,有玩又有拿,加上喔熊和电音三太子的现场助阵,让这个宝岛的人文风情,又一次烙印在每位游客的心中。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