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NASA将在Moffett Field建上千住宅

为了应付旧金山湾区日益严峻的住房危机,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在湾区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埃姆斯研究中心,将利用Moffett Field基地的45英亩联邦土地,兴建近2千个住宅。这些住房都是供出租用的,有10%是可负担住宅,主要提供给该中心的雇员以及承包商雇员及其家属。埃姆斯研究中心预计今年秋天开始为该住房项目寻找私人开发合作伙伴,并表示在该中心工作或上学的人都有资格申请新住宅。

2. 南湾吉尔罗伊突发野火 扩大到100英亩

湾区南部的吉尔罗伊(Gilroy),在周日(3日)晚上突发野火,到5号已经扩展到100英亩。在3号晚8点前,消防部门收到火灾报告,在吉尔罗伊1980 Ballybunion Court处发生野火,很快就扩大到10英亩。吉尔罗伊消防局、加州消防厅和圣塔克拉拉县消防局派出了134名消防员参加灭火。5号加州消防厅表示,已经控制了35%的火势,没有房屋被焚毁。有一名消防员从40英尺高处失足摔落被送医,但没有生命危险。

3. 驾车冲破栅栏被火车撞上 红木城居民身亡

周二5号凌晨1点20分左右,一辆蓝色大众汽车在红木城(Redwood City)的Westmoreland Ave丁字路口处,撞破铁栅栏,冲到加州火车(Caltrain)的轨道上,被向北行驶的道路维护列车撞上,并拖行一段距离,造成驾驶者死亡,这是加州火车今年的第5起死亡事故。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HP)和圣马刁县法医已确认死者是红木城居民,是一家社交媒体策略公司的创始人。由于栅栏外侧道口没有发现刹车痕迹,CHP正在调查是否与酒驾或毒驾有关,或者只是因为瞌睡。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