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校学生免费午餐 9月7日实施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讯】新学年开始,相信学生和家长朋友们都准备好了。在正式上课前,有一个好消息,从9月7日开始,纽约市全部公立学校的学生,都可以享受免费午餐

纽约市教育局长Carmen Farina:“这是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从明天开始,纽约市所有公立学校的每一个学生都可以享受免费午餐。”

周三(9月6日),纽约市教育局长在开学前一天,送给学生和家长们一份大礼。

纽约市的公校学生免费午餐计划在2016-2017学年,已经覆盖了75%符合资格的学生。而从9月7日开始实施的扩展计划,则无需资格审核,全市大约110万学生都可享用,不过家长还是需要填写一份表格。

而这项新福利的实施主要得益于联邦资金的支持。

纽约市教育局长Carmen Farina:“这让纽约市有机会参与到联邦的Community Eligibility Provision项目中,这是扩展免费午餐计划得以实施的主要原因,我们非常感谢。”

在全美其他都市学区中,波士顿和底特律之前已经实现了全部学生午餐免费。

纽约市的免费学生餐项目种类各样,有覆盖所有公校学生的免费早餐;有暑假期间为18岁以下孩童提供的免费早餐和午餐;有提供更多本地产食物的星期四计划等。

对于新学年的免费午餐项目,参与SchoolFood计划的特许学校和非公校学生,也可以享受。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