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正宗土俗餐 3天炖煮精华牛骨汤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讯】韩国饮食文化遵循时节变化,正值秋季,带您去纽约的正宗韩国土俗餐馆,看看韩国人怎么吃?

这家位于皇后区贝赛的韩国土俗餐馆,老板娘传承了母亲的手艺,家族有超过60多年烹调土俗餐的经验。

New Tosocchon经理JooWon Lee:“(土俗餐是)韩国久远流传下来的饮食,健康又大补。”

最令人叹为观止的,莫过于这一大锅牛腿骨汤,经过了三天三夜的老火烹调。

New Tosocchon经理JooWon Lee:“这个是牛骨汤,已经熬煮了三天,这是我们所有菜的汤底。”

牛骨汤底配上米肠,吃起来非常滋补。

米肠还有分两种,一种是这种大的,叫老头米肠,里面是猪血、糯米等,而小的这种是包裹着粉条的米肠。

店家的米肠特别加入了韭菜,吃起来,让肉没有腥味。

猪肘则是用时令水果、中药材等熬煮四个多小时,入味软嫩。

这道牛肉炒粉丝调味正宗,不会太甜。

New Tosocchon经理JooWon Lee:“在韩国中秋节,一家人吃着炒粉丝和牛肉片聊天。”

趁着中秋到来,不妨带上家人去大快朵颐,滋补一下。

New Tosocchon 新土俗村
地址:45-30 Bell Blvd, Bayside, NY, 1136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