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王者荣耀”后 重庆女生再取霸气名字“黄蒲军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7日讯】继西安一家长给自家新生儿取名“王者荣耀”之后,网民再扒出,在重庆,一名女大学生的名字更霸气侧漏,竟然叫“黄蒲军校” 。

据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7届新生中,有一个女大学生叫“黄蒲军校”。该女大学生透露,“黄是我爸爸的姓,蒲是我妈妈的姓,他们都希望我参军,所以把姓与期望相结合,给我取了这个名字!”

“黄埔军校”是中国近代的一所军事学校。1923年,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先生采纳了蒋中正的建议,创建“陆军军官学校”。次年的6月16日,中华民国陆军军官学校成立,创校校址位于广州黄埔,因此别称“黄埔军校”。

“黄埔军校”和女大学生“黄蒲军校”仅一字之差,有此名字的出现,看来女婴取“王者荣耀”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

4日中午,有网友爆料说,西安有一家长去派出所给自家的新生儿上户口,登记的名字叫“王者荣耀”,最终成功上户。爆料还附有一张户口本常住人口登记卡的照片,照片显示是个女婴,出生于8月1日。

爆料一出,网友纷纷调侃,以前见过“坑爹”的,这次见识了“坑娃”的;“取这名娃长大了不恨死家长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说“取个游戏名很有趣。”

女婴的母亲回应说,他先生在西安从事IT工作,“王者荣耀”这个名字就是“冲”那款游戏取的,孩子的小名就叫“荣耀”。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