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中国游客泰国遇山洪 1人丧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7日讯】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事故频发。一个由11名中国游客组成的旅游团,5日在泰国清迈溪地区遭遇山洪,其中一名女游客不幸溺亡。

泰国《国家报》9月6日报导,9月5日,1名泰国导游带领11名中国游客,正在清迈溪地区进行徒步旅行,当他们步行越过石滩,计划到瀑布对岸赏景时,该地区因下雨引发山洪爆发,在返回过程中,必须跨越一段溪流,12人全部被冲进急流中。

当地旅游警察、救护员及村长前往现场救援,救起11人,包括1名泰国导游,但1名女游客不幸溺亡。

当地警方称,这名女性名叫杨博洋(Yang Boyang音),现年26岁,溺亡时间是当地时间5日下午5点。她的尸体在距离事发地点约500米处的瀑布下游被找回,并被送往美泰医院进行尸检。

近年来,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事故频发。

6月12日,在泰国普吉岛巴东海滩海域,4名中国女游客因在有危险警告的海域游泳而溺水,其中1人重伤。

6月14日,泰国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当地警方发现一具男性遗体,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溺水身亡的中国男性游客,年仅18岁。据介绍,当时4名中国游客下海游泳。被救生员劝阻,2人返回岸边,另2人继续在海中游溺水,1人被大浪卷走溺亡。

根据泰国旅游体育部的统计,截止5月底,今年以来在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溺水死亡人数已经达到74人。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