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陪周董游纽约 网友:难得周董比豪哥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7日讯】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与“亚洲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周董)交情甚深。日前他担任地陪,与周董一起游纽约。6日,两人在社交网站贴出的合照令网友惊讶地大笑:“难得周董比豪哥高!”

台媒报导,周董近日陪妻子昆凌到纽约度假。他在开通不久的IG上晒出他戴着毛帽与墨镜坐在栏杆上的照片,并用英文写下:“early day in central park.”一时间,网友将焦点放在他的英文上,猜测一定是英文流利的太太昆凌在一旁指导。调侃他只有与太太在一起时,才会用英文发文,还打趣留言:“大嫂代发的?”逗乐众人。

同时,他顺便找好兄弟林书豪叙旧。林书豪也开心当起地陪,带着周董畅游纽约。一见到周董,林书豪欣喜对他说:“终于换你来纽约找我了。”还俏皮地表示:“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纽约的美味。”

两人都在各自的社交平台晒出了同一张合照:两人都是休闲打扮。周董一身黑白色花纹的长袖连帽卫衣,还戴了一个墨镜,对着镜头比出一个胜利手势,表情帅酷。林书豪身穿一件白色有碎点的短袖T恤,双手交叉抱臂,半蹲著身子摆出帅酷姿势。看到照片的网友惊讶大笑:“难得周董比豪哥高!”

周董与林书豪共同爱好除了篮球,还有电竞。因此,每每两人相聚,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据早前报导,此次林书豪回到纽约也不是为了玩乐,而是持续为NBA新球季进行自主训练。NBA本季提前开打,篮网首场季前热身赛10月3日登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与周董的合照中,他的手臂上有各种大红印,原来是他为备战球赛保健身体拔火罐留下的痕迹。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林书豪(左)陪
周杰伦游纽约。他半蹲著身子,让身高为173公分的周董显得比身高为191公分的他高。(林书豪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