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美国版发行20年 纽约历史博物馆庆祝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讯】纽约的《哈里·波特》迷值得期待的活动已经排上了日程。为庆祝《哈里·波特》美国版发行20周年,纽约历史博物馆将会举办历史展,丰富的元素,看来,一定不会让粉丝失望。

为庆祝《哈里·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美国版发行20周年(英国版为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纽约历史博物馆(New York Historical Society) 将会举办名为Harry Potter: A History of Magic的主题展览。

展览内容包括一些首次展出的《哈里·波特》作者J.K. Rowling及插画家Jim Kay的原始手稿和草图,一些稀有相关书籍和物品,让广大粉丝有更多途径探索霍格沃茨魔法学校(Hogwarts school)的教学内容,并了解世界各地魔术世界的事实和信息。

《哈里·波特》美国发行商Scholastic还将发行2本相关纪念书籍,一本是在今年10月20日上市的Harry Potter: A Journey Through a History of Magic;另一本是将在明年秋季发行的与展览同名的书。

不过,展览还是会在哈里·波特的家乡英国先行一步,纽约要等到明年10月才会正式开展。心急的朋友,可以在今年10月20日到明年2月28日期间,到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先睹为快。

另外,舞台剧《哈里·波特:被诅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将于2018年3月在百老汇上演。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