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4法令生效 参议员:申请理赔无影响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飓风哈维过后,很多民众都在为受损的财产申报保险赔偿。不过,自9月1号生效的德州1774法令(HB1774)却令民众们困惑,很多人担心9月1号以后就无法申请理赔。参议员Miles认为大家不用惊慌,1774号法令并不会影响正常的理赔申报。

参议员Miles表示德州法令1774(HB1774)旨在防止律师通过诉讼保险公司赚钱。法令只对提起法律诉讼的民众产生影响,而不会影响正常的理赔申报。

德州第13区参议员Borris L. Miles:“很多人担心他们需要在1号前完成申报,这是错误的信息。
1774法令只涉及诉讼案件,不会影响到洪水险和风暴险,那是你的房主政策决定的。如果你觉得赔偿的金额不够,后者没有按时赔偿,你打算跟保险公司打官司,这条法令只会影响到这部分人。这条法令会将你能获得的罚款赔偿率由18%降低到10%。”

这条法令要求住户在提起诉讼前60天通知保险公司,同时,如果保险公司成功偿还少于80%的赔偿,诉讼方需要自己支付打官司的费用。不过如果您通过国家洪水保险计划(NFIP)或德州风暴保险协会提出索赔,1774法令将不会影响到您。

参议员Miles建议民众们还是要尽快与保险公司联系申报理赔,不要因为误解新的法令而导致损失加重。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