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知名沙画家 为纽约带来一场沙尘暴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在脸书上拥有超过50万粉丝的德国沙画家,因为将自己创造沙画的过程放上网,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现在,他在纽约展出自己的个人沙画作品。

25岁的德国沙画家 Tim Bengel,这次来到纽约,是为了举办自己的第一次国际个人展览。

德国沙画家 Tim Bengel:“这里的氛围很好,我很激动。”

这次的个展名为Monuments,主要是各个国家的标志性建筑,包括纽约的熨斗大厦、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还有最大幅的曼哈顿夜景,这些是他在德国工作室花了一年的时间制作完成的。

德国沙画家 Tim Bengel:“给建筑注入生命我觉得很有趣。”

在沙画过程中,最吸引人的是作品最后样貌展现出来的那一刻,而他将这样的影片分享在社群媒体上,并有超过2.5亿的观看次数,这次能来到纽约对他来说很重要。

德国沙画家 Tim Bengel:“因为纽约对艺术家是重要的一步。”

Tim Bengel的展览位于曼哈顿HG当代画廊(527 W 23rd St, New York, NY 10011),将持续展到10月3号。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陈睬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