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呢,来看财经速瞄

1. 中国打压虚拟货币 比特币持续重挫

引发市场炒作的虚拟货币比特币,近期持续下挫。周五传出,北京当局准备关闭中国境内的比特币交易所,比特币大跌超过10%,盘中从4698美元,一度重挫到4224美元。

2. 谷歌推新软件 Google Drive将关闭

谷歌的网络硬盘服务“Google Drive”广受欢迎,但Google Drive将在明年3月12日关闭。谷歌将推出新软件程序“B&S”(Backup and Sync),功能将结合网络硬盘与网络相本,让用户更方便使用。

3. 共享单车一窝蜂 中国各城市吃不消

近年来,共享单车在中国相当盛行,不过在北京地区投放的共享单车数量竟高达235万部,需要11个“鸟巢”体育馆才能装的下。如今,包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都暂停增加共享单车。

4. 美房贷利率持续下滑 创今年低点

根据房贷机构房地美指出,本周美国长期房贷利率持续下滑,创下今年来低点。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82%,下滑到3.78%;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12%,下滑到3.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