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发坠机事故 杜克大学救生机上4人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9日讯】9月8日,一架美国杜克大学的救生直升机在北卡罗来纳州东部地区坠毁,机上4人遇难。今年以来美国坠机事故频发,这是第10次发生直升机空难事故。

周五上午11:45左右,一架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医疗系统的救生直升机(Life Flight helicopter)在北卡州(North Carolina)东部的珀奎曼斯县(Perquimans County)坠毁,机上4人罹难。

事发时,飞机正在从伊莉莎白市(Elizabeth City)一个医疗中心返回途中。

北卡州公路巡警局(N.C. Highway Patrol)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知事故原因,但已通报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另一位公路巡警局发言人表示,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也已接报事故。调查工作现由珀奎曼斯县当局引领,但联邦官员到达后将接管调查。

杜克大学医疗系统确认了这一事故,并表示,事件令人非常痛心。

事故飞机是到伊莉莎白市去接一位病人的,这位病人要转院到杜克大学医疗中心。

“杜克救生飞行”(Duke Life Flight)设立于1985年,是第一个以医院为基础的紧急运输服务项目,目前已拥有2架直升机、2名飞行员、9辆救护车。

据杜克大学医疗中心网站介绍,2名直升机驾驶员都具有军事经验,平均飞行时数都在6000小时以上。

美国最近飞机事故频发,这是今年的第10次坠机事件。照片显示,事发时,天空中能见度很好,几乎处于无云状态。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