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有5个清洁工 维护法拉盛街道全部卫生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讯】纽约法拉盛的人口密集,车水马龙,每天的垃圾制造量也惊人。但是(一天)却只有5个清洁工打扫(BID执行主任提供数据)。好消息是,法拉盛将会增加2名清洁工,维护社区的环境卫生,带您了解。

小小的法拉盛,集合了地铁7号线、长岛火车、多达23条的巴士线路,每天人流量超过20万。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我们法拉盛实在是太繁荣了,街上不停的都是人在走,不只是早上9点到5点(扫街),最忙的时候基本上是从早上7点开始,会忙到晚上10点。”

这些清洁工人一周工作7天,每天12小时轮流扫街、换垃圾袋,肩负起整个法拉盛的卫生环境,依然顶着灿烂的笑容。

好消息是,市议员顾雅明宣布,拨款给法拉盛商业改进区,再聘请两名清洁工。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法拉盛商改区的清洁费用增加了,过去8年来,我们总共拨出了差不多80万美元,给法拉盛商改区。”

增加两名清洁工以后,7名清洁工将轮班工作,每星期的清洁时数会再增加40小时。他们也提醒,社区卫生环境,需要每一个人来维护。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