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新书分析败选原因 指科米和奥巴马是祸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9日讯】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新书《发生了什么》将于下周二正式上架。据称,希拉里在书中分析了自己去年败选的各方面原因,她认为关键时刻时重提电邮门的科米(James Comey)和时任总统的奥巴马,都是导致她大选失败的祸首。

在2016年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媒体公布的民意调查数据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的希拉里•柯林顿,最终败给了唐纳德•特朗普。对此,希拉里一直耿耿于怀。

之后,希拉里宣布将在自己撰写的新书《发生了什么》(What Happened)中,披露自己在整个竞选过程中的个人活动细节,并分析败选的原因所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7日报导称,希拉里的新书《发生了什么》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她在书中对自己竞选总统失败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希拉里承认,自己在金融危机之后向华尔街银行家进行付费演讲“是个糟糕的选择”,让矿工失业也是“失策”之举,但她并不认为这些失误就足以导致自己的竞选失败。

希拉里在书中表示,科米在选举的最后一周的关键时刻重新提出电邮门的“鲁莽行为”,让她的公众形象大打折扣,在许多人心目中变成了一个丑闻缠身的政客,导致整个竞选的局面陡然发生逆转。

希拉里还在书中指责时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认为他未能及时有力地应对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情况也是导致自己最终竞选失败的祸首。

此外,希拉里还把公众不喜欢她的原因归咎于自己是个女性,如此等等。

(记者何雅婷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