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自认老灵魂爱碎念 与贾静雯心灵互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0日讯】修杰楷婚后生活美满,尤其爱家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9日,他在台北代言某牌家电快闪店一日店长活动,被问及周游和李朝永这段女大男小的婚姻在80岁生变的话题,他说没看新闻内容,但却自认是老灵魂,爱管东管西,很会念。

修杰楷贾静雯年龄虽然相差9岁,但两人婚后感情融洽,时常在社群网站上晒出日常与粉丝互动,甜蜜程度令人羡慕。两人除了照顾梧桐妹外,也分别育有已满两岁的修允菲(咘咘),以及次女Bo妞,现在也已经6个月大。

被问夫妻相处之道,他透露两人在心灵上是互补的,“其实我是老灵魂,爱管东管西,会唠叨”,生活作息与观念上都像老人,譬如不喜欢出门、讨厌麻烦,也爱碎念,有时贾静雯就会说“不要一直念,咘咘也常会自动忽略我的话”。

他也谈及,最近很常在家里煮饭,特别提到咘咘还会指定食物,像是她喜欢的乌龙面、豆腐、豆干和蛋等,煮的料理里面一定会有咘咘喜欢的。至于Bo妞,修杰楷则说现在她“会认家庭成员,爱玩、热闹、跟人互动,不太爱睡觉”。

也透露自己家里的电视很大,通常在小朋友睡觉之后会看电影,所以对电视画质很要求;修杰楷更自曝双鱼座的他平时没事最爱宅在家,总能享受属于自己独处时刻的美好时光。这次代言最新的美学电视,让他体验到在家“看电视”也能逛遍世界各大美术馆,不仅居家生活质感瞬间提升,也让他更舍不得出门。

此外,他更谈到以后跟贾静雯的晚年生活规划,第一首要就是把身体照顾好,希望也能像自己的父母一样,到处去旅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修杰楷与贾静雯帮女儿咘咘庆生资料画面。(修杰楷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