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俞涵超环保!实验30天都穿同一件衣服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讯】艺人连俞涵是身体力行的环保小尖兵,出席保养品牌活动,提倡不用乳液也会有好肤质,私下的她还做实验,要简化自己的衣橱,挑战一个月都穿同一件衣服。

出席保养品牌代言活动,连俞涵说,平常只用精华露,加上油做保湿,不用乳液,就能保持好肤况,从日常生活做环保,私底下的连俞涵还做实验,简化衣橱。

艺人连俞涵:“有时候女生会很爱买衣服,所以我最近私底下,我就觉得说,其实有时候这件衣服,其实很好看,也很好穿,那我就同一件衣服,我就穿三十天,我就每天洗。后来实验完一个月,我就回不去,我就决定,我第二个月要再选一件衣服,来做胶囊衣橱,我就再开始第二个月,然后我每天就不用去考虑说,我到底要穿什么。”

平常爱阅读还称为是文青型演员,连俞涵说阅读能激发想像力,更能帮助他投入角色中,作为一个演员,最大的期待,就是能留下经典之作。

艺人连俞涵:“希望自己可以演到,例如说五年十年后,大家看到以后,还是会有感觉的作品,希望可以演到,更多作品,就是可以留下来的作品。”

只要没演过的角色,都想挑战看看,连俞涵形容作为演员就像特务出任务,随时接到不同剧本角色,平常就要调适好心态,变换角色时,发挥想像力,并且要相信,自己能够演好角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